FANDOM

阿斯蘭(Islam)位於龍港的西南方、維連斯坦的東方的阿拉伯盆地,面積十分的大,其南可至鄧普斯一帶,是一個在核戰後期成立的新興國度,首都位於巴格達

歷史 編輯

阿斯蘭帝國的疆域裡擁有很大片的沙漠,但是其中卻夾雜著數量亦不少的森林,水源亦不能算不豐富,片流短細但是卻十分多,使這裡也發展出了文明。在帝國建立之前的爭戰時代,這裡曾經是其中一個國家的中心地帶,可是在帝國建立後,這裡就被帝國冷落了。因為對於帝國來說,這裡的交通實在不能算是方便,帝國領土廣大,要發展,更多地方比這裡好。

由於在帝國建立時這裡剛好陷入了長期戰亂狀態,帝國雖然擺平了參戰的各方,但是這裡已經成為了一片焦土。而且這裡的人民長期對帝國懷有敵意,越鎮壓反應越大,不少地方貴族就這樣被暗殺掉。結果,帝國就立意把這裡掏空,將這裡的一切移往其他城市,慢慢地,這裡的文化,經濟中心都移往了鄧普斯和龍港。連這裡的地方領土也只是一些不太高階的貴族,或者是一些爵位雖高,但是被排擠的貴族。

在這種冷落之下. 經濟蕭條, 受人排斥, 曾經出過古文明的這裡, 那些古代的城市漸漸萎縮, 丟空. 經過了幾百年後, 最後只成為了旅遊點了。成為了吟遊詩人口中歌頌的浪漫之地, 只有少數人還願意居住在那裡, 其他人一旦搬出了這裡, 就跟外面的人融合, 人結果越來越少. 至於城市 也因為沒人打理, 往往一大個城市被風沙蓋著, 不過, 留下來的人, 都是 瓦爾哈拉上少數純種族的人. 不過他們並不是白人, 對於帝國來說, 他們 種族之純是沒有甚麼意義的. 人口少了, 這裡的環境卻又特別適合怪物, 怪物橫行, 帝國沒心也沒力大規模掃除, 結果很多古城市都成為了怪物的 居所. 猶其像哥布林更十分享受這些人類剩下來的設施, 據某些冒險者說 , 在核戰發生之前的兩三年, 就在這裡看過一個發展得還頭頭是道的哥布 林文明. 所以, 這裡亦成為了其中一個冒險者愛去的地方. 比起帝國極為 豐盛的都市文明, 這裡的蠻荒味道倒卻受某些人喜愛.

直至核戰, 情況有了改變.

這裡遠在核戰發生之前, 便已經是廢墟的集中地了, 這使得共和國並 沒有浪費一枚根格馬斯在這裡, 龍港, 鄧普斯都毀滅了, 這些幾百年前的 城市卻保留了下來. 雖然這裡也受到核戰的影響而大幅沙漠化, 而那些古 代的河流, 水道已經乾涸了很久, 但是, 這裡卻成為了龍港維加洛子爵建 設防空洞的地方. 在核戰發生時, 他安然地在這裡渡過了, 而且他帶著他 的專家一起以防空洞為根據地建立自己的新家園. 可是維加洛子爵造的防 空洞並不夠大, 支持不了太多人, 所以維加洛子爵在避過核戰後, 就走出 防空洞外, 運用伊甸園創造套件建立新家園. 伊甸園創造套件為那裡帶來 了雨水, 樹木, 很快就吸引了一群難民到來. 維加洛本來並不打算收留這 群難民, 讓他們在沙漠渴死算了, 不過卻受到維加洛的女兒反對, 維加洛 雖然不願, 但他很疼女兒----薇達. 最終也讓步了, 他只住在防空洞裡, 安享晚年就夠, 伊甸園創造套件就任由難民使用. 為了紀念維加洛子爵的 恩典, 這個地方就被稱為伊斯蘭------這是維加洛子爵的名字.

難民因此而欣喜若狂, 他們遷到了防空洞附近的一個古代城市遺跡, 在伊甸園創造套件的協助下, 很快把這個城市喚醒了, 回復了城市的古代 樣貌. 吸引了附近的難民到來, 聚集, 一瞬間就發展成一個人口達三千人 的小城市, 不過, 很明顯這種情況引來了山賊和軍閥. 只是三千人保護家 園的力量很容易被戰勝了他們的入冰, 但萬料不到在他們忙於應付人類時 , 家園卻受到那裡的哥布林攻擊, 伊甸園創造套件沒用了多久就被這群哥 布林不知當作甚麼地奪走了. 很明顯哥布林是為了伊甸園創造套件而來的 , 雖然沒有了套件, 但是之前創造的已經足夠使這裡成為了一個能讓三千 人生存的地方了. 這個種滿樹木的森林城市, 成為了他們的家園. 他們跟 維加洛的防空洞同心協力生存下去, 維加洛提供了技術人員和設施, 森林 城市提供了人力和戰鬥力. 這時維加洛才想到, 如果當時不是救了這些人 , 山賊們殺到來的話, 他根本無法保護自己. 倒是哥布林在搶了伊甸園創 造套件後, 就好像沒有意思拿下這裡, 只是不時來搶掠, 偷盜.

拳王軍團的興起, 也把這裡捲入了, 這個滿是樹木以及華美的古代建 築物的城市讓拳王也吃了一驚, 更希望拿下這裡, 維加洛主張投降, 那些 難民們商量過後也覺得打不過拳王. 所以一起出城迎接拳王的軍團, 怎料 拳王卻表現出對這類投降者的厭惡, 當場殺掉了算是難民恩人的維加洛, 之後撤退, 並開出了一個很奇怪的要求, 一個月後拳王會再攻擊這裡, 誰 投降便殺掉. 這種既要打又不要投降, 卻也不是進城屠殺的行為令人費解 , 不過卻使這裡的人嚇破了膽. 薇達因為父親被殺, 而站出來統領軍隊對 抗拳王, 最後更提出跟拳王單挑. 結果很明顯, 她不可能勝利的, 只是這 反而讓拳王提出接受投降的條件, 但這次輪到薇達不肯罷手了, 她失去了 父親, 寧可戰死, 也不願投降給拳王. 不過所有難民都沒有意思跟拳王為 敵, 拳王要他們投降更求之不得, 所以薇達也無法違背眾人, 接受了投降 , 拳王軍從此便駐留於此. 這倒是因禍得福, 因為拳王軍完全壓倒了哥布 林的軍隊, 直搗了哥布林的巢穴, 這時才發覺哥布林以伊甸園創造套件建 立了一個不錯的小城市. 拳王就迫令一些人在這裡殖民, 這些人一半是被 威迫, 但是另一半卻也希望這裡能安居樂業. 這裡就成為了日後的巴格達城。

拳王軍團後來更從這個城市的一處密室找回了伊甸園創造套件, 可是 這時拳王軍團卻因為拳王被拳四郎殺掉而崩潰了. 拳王軍團的士兵們發覺 一天無主, 卻沒有意思跟這裡的人一起生存下去, 相反, 他們一面佔據著 這裡, 打算自立成國. 另一方面憑著伊甸園創造套件, 把另外三個古城廢 墟重建起來, 伊甸園創造套件的威力實在很驚人, 每個城市都成為了一個 綠洲, 有了這樣好的環境, 聞名而至人口就漸漸充實了起來了. 這些拳王 軍團的幹部就成為了這裡的統治者, 各自成為城市的主人, 但是伊甸園創 造套件只有一個. 誰得了, 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這使這些前拳王軍團分裂 了, 因為一方持著伊甸園創造套件, 另一方卻主張必須大家輪流擁有. 互 不信任下, 這裡就出現了一次小規模的內戰. 不過比起拳王遺軍的互相爭 戰, 這裡的繁榮更引來了一些外來的拳王部隊以及山賊, 土匪, 軍閥, 他 們藉著加入一方來得到自己的利益. 就算是伊甸園創造套件也無法支持這 過多的人口, 最終, 使用量已飽和了. 這些日子來的互相搶奪濫用更使這 個伊甸園創造套件被用壞了, 成為了垃圾. 樹木需要食水來供養的, 伊甸 園創造套件消失後, 各森林之城的奇境也消失了, 但是疏落的樹木還是倖 存下來. 而做就了各城市的繁盛也沒有消退, 不過, 內戰也沒有消退, 逐 漸成為了兩大集團的互相對恃.

維加洛的女兒薇達看見這一切雖緣起於父親, 父親卻損失了一切, 包 括性命, 雖然拳王死了, 但是她並不甘心看到這種內戰的樣子. 她帶著一 支小部隊, 成為了內戰的第三勢力, 可是那部隊實在太小了, 一點影響力 也沒有. 不過, 這時出現了一個人, 改變了一切.

他就是法蘭克騎士賽特.

現在, 賽特成為了統一了的阿拉伯盆地的哈里發(這裡傳統的最高長官),並在此成立了強大的阿斯蘭帝國,在工程、軍事、農業、商業都有很高的成就。

到底, 他如何成為了這裡的哈里發? 事情原委卻沒有多少人知道.

地圖 編輯

參看 編輯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